针对两起兴奋剂阳性事件 中国游泳协会做出处罚

2016年03月29日07:3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3月28日电  (记者周欣)28日,中国游泳协会在其官网上公布了对海军队游泳运动员王立卓和天津队游泳运动员安家葆兴奋剂检测阳性事件的处罚决定。

  公告说,中国游泳协会于2015年9月收到国家体育总局反兴奋剂中心关于游泳运动员王立卓、安家葆兴奋剂检测A瓶阳性的通知。经召开听证会,调查相关情况,根据国际泳联反兴奋剂规则和《体育运动中兴奋剂管制通则》规定,对海军队游泳运动员王立卓及相关人员、天津队游泳运动员安家葆及相关人员做出如下处罚:

  一、给予运动员王立卓、安家葆警告处罚;二、给予王立卓主管教练员王春光、安家葆主管教练员周明,警告和各负担5例兴奋剂检测费用(5000元)的处罚。三、给予运动员管理单位海军游泳跳水队、天津市游泳协会,警告和各负担10例兴奋剂检测费用(1万元)的处罚。


  《 人民日报 》( 2016年03月29日 15 版)

(责编:赵竹青、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