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射击队奥运阵容确定

2016年04月01日07:2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3月31日电  (记者季芳)中国射击队里约奥运会选拔赛31日全部结束,奥运参赛阵容也初步确定。杜丽、易思玲、郭文珺、朱启南、庞伟、陈颖等多位奥运冠军将再度征战奥运赛场。

  参加过3届奥运会的陈颖已是久经沙场,但她却把每一次参赛都当作一次全新的体验。这一次,她与张靖婧都拿到了里约奥运会女子25米运动手枪的参赛资格。

  4年前的伦敦奥运会,朱启南没能实现冲金的心愿。当奥运会再度临近,一度退役的他选择复出。里约奥运会,朱启南将与惠子程一起出战男子50米步枪三姿的比赛。

  伦敦奥运会女子10米气步枪冠军易思玲此番再次获得了该项目的参赛资格,并将力争在这个项目上卫冕。与她携手出战的是34岁的杜丽。除此之外,杜丽还将与张彬彬共同参加女子50米步枪三姿的比赛。

  男子10米气手枪,庞伟以及蒲琪峰入选,庞伟同时还将参加男子50米手枪的比赛。

  而对老将郭文珺而言,获得里约奥运会参赛资格,她将有机会刷新个人纪录,实现女子10米气手枪项目的奥运三连冠。


  《 人民日报 》( 2016年04月01日 23 版)

(责编:魏艳、马丽)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