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集训名单公布主帅空缺 宫鲁鸣续约问题无结果

亢雪松
2016年04月01日08:24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按照篮管中心主任信兰成的说法,昨天应该是新一届中国男篮报到集结的日子,然而,由于主帅人选问题尚未落实,国家队首批集训人员的报到时间也从昨天推迟到了清明节假期后,具体时间尚未公布,领队柴文胜对于改期到何时表示不知情。而昨天公布的男篮集训通知中,不但主帅位置空缺,教练组成员也未提及。

围绕着工资待遇以及精神层面的尊重问题,去年担任男篮主帅的宫鲁鸣与中国篮协有着不小的分歧,篮协更是计划重启选帅工作。但不知何故,日前篮管中心主任信兰成又紧急约谈宫鲁鸣,事后信兰成接受采访时表示,宫鲁鸣仍是中国男篮主帅的最佳人选,希望在本月31日男篮集结报到之前,顺利解决主帅空缺的问题。

然而,昨天新一届中国男篮未能如期报到,宫鲁鸣是否继续担任主帅也尚无结论。篮协公布的集训通知中,仅仅列出了球员名单,第一批报到球员为周鹏(广东)、刘晓宇(上海)、睢冉、丁彦雨航、陶汉林(山东)、赵大鹏、赵岩昊(浙江广厦)、翟晓川、方硕(北京)、李慕豪(东莞)、李根、可兰白克(新疆)、邹雨宸(八一)、常林(江苏)。第二批报到球员为郭艾伦、李晓旭(辽宁)、贾诚、王汝恒(四川)。第三批报到球员易建联(广东)、王哲林(福建)、贺天举(辽宁)、周琦(新疆)、赵继伟(辽宁)。值得注意的是,通知中第一批队员的报到时间仍为3月31日,事实上已经延期。

(责编:温静、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