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亚冠-客场0-1不敌浦和红钻 广州恒大出线希望渺茫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6年04月05日20:24

浦和红钻队武藤雄树庆祝进球
浦和红钻队武藤雄树庆祝进球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4月5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4月5日,2016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4轮全面开战,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客场0-1不敌日本浦和红钻。比赛进行到52分钟,浦和红钻队武藤雄树头球破门,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广州恒大以4战2平2负积2分的战绩排名H组垫底,小组出线希望渺茫。如果广州恒大想要在小组赛中出线,未来2轮则必须全部取胜,同时浦和红钻最后2轮全败。

第4分钟恒大开出战术角球,黄博文得到皮球打出一脚弧线球,门将奋力将球挡出。第9分钟张琳芃右路输送威胁传中,门前包抄的黄博文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将球稍稍顶偏。第24分钟武藤雄树禁区外直接起脚远射,曾诚奋力扑球将球破坏出底线。

第35分钟武藤雄树左路带球内切获得空当,随后他直接起脚劲射,皮球打在冯潇霆身上出了底线。第36分钟张琳芃输送长传球,后卫挡了一下落在高拉特的脚下,无人防守的高拉特起脚抽射,皮球打在远藤航的身上出了底线。第43分钟浦和获得前场任意球,柏木阳介操刀主罚直接打门,将球稍稍打偏。

第46分钟张琳芃右路传中,高拉特将球一拨,保利尼奥迎球劲射将球打在球门立柱上。

第52分钟关根贵大右路威胁传中,后点包抄的宇贺神友弥打门,打在了武藤雄树的头上,武藤雄树顺势将球顶入球门,浦和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

第55分钟武藤雄树带球杀入禁区,随后他选择推射被挡出。第57分钟马丁内斯大禁区前背身将球挑到禁区内,保利尼奥在防守球员的干扰下打门偏出。第63分钟高拉特和保利尼奥撞墙式配合,高拉特禁区内推射被门将得到。第77分钟保利尼奥禁区外起脚远射,被门将用脚挡出。第80分钟浦和左路威胁传中,关根贵大的劲射被曾诚挡出。第81分钟兴梠慎三形成单刀球,他的推射被曾诚化解。

浦和红钻

1-西川周作;46-森胁良太、5-槙野智章、6-远藤航、3-宇贺神友弥;10-柏木阳介、22-阿部勇树、24-关根贵大;7-梅崎司(64’20-李忠成)、21-柳比扬基奇(68’30-兴梠慎三)、9-武藤雄树(87’16-青木拓矢)

广州恒大

19-曾诚;33-荣昊、5-张琳芃、6-冯潇霆 、28-金英权;8-保利尼奥、10-郑智(63’29-郜林);16-黄博文(74’4-徐新)、11-高拉特、20-于汉超 (88’27-郑龙);9-马丁内斯

【1】【2】【3】【4】【5】
下一页

(责编:杨磊、胡雪蓉)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中国女足奥运揭幕战0比5输球 …
    2. 2100多年后,奥林匹克格言为何…
    3. 3东京奥运会观赛指南:卫冕冠军巴…
    4. 4奥运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国赛…
    5. 5第四届“吴清源杯”世界女子围棋…
    6. 6奥运故事会丨回顾奥运会开幕式点…
    7. 7奥运会赛艇项目结束首日争夺 中…
    8. 8看!4000年前的“奥运会”
    9. 9北京冬奥组委向国际奥委会全会陈…
    10. 10东京奥运会开幕式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