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系列访谈>>冬奥会冠军张虹

张虹:要对得起“女神”这两个字

2016年04月05日18:4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张虹:要对得起“女神”这两个字

人民网北京4月5日电(杨磊)索契冬奥会后,身材高挑、相貌出众的张虹被网友称为”女神“,而在张虹自己看来,”女神“不仅仅是一种荣誉,更多的是一份责任。

张虹的微博现在有73万左右的粉丝,张虹说:“我并不觉得他们是粉丝,更多的是支持我,而且当我拿不到第一名或者发挥不好的时候,我会听到他们对我的鼓励,而不是评论、批评,我觉得这是幸福的。正是因为大家对我的支持和信任,我觉得我需要把各个方面做得更好一些,对得起‘女神’这两个字”。

除了“女神”之外,奥运会冠军、申冬奥形象大使,张虹的头衔越来越多,“我得到很多荣誉的同时,并不只是一个荣誉或者一个奖项,更多的是鼓励我以后要做得更好,这是一种责任吧。”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