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系列访谈>>冬奥会冠军张虹

张虹:平时学英语减压 不唱KTV不看电视剧

2016年04月05日18:4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张虹:平时学英语减压 不唱KTV不看电视剧

人民网北京4月5日电(杨磊) 索契冬奥会冠军张虹平日里喜欢自拍,还自诩为“吃货”,但是作为运动员,对自己的日常生活还是要有严格的控制。今天张虹在做客人民网时表示,平时自己减压的方式是学英语。

张虹说:“我也是从去年开始学英语,给自己报了一个网上教学班,因为我经常走,不会在一个地方,可能每天会抽出一个半小时到两个小时,学英语。我觉得只要不去想训练、想比赛,就是一种减压的方式。虽然现在英语基本的交流还可以,但是我觉得基础毕竟还是差一些,还要继续学。”

1988年出生的张虹还不到30岁,但是她觉得自己和年轻人不太接轨,“我基本上没有去过酒吧、KTV,也很少看电视剧,我经常会看一些美国电影,因为也是练英语的同时去增加语感。我觉得天天泡电视剧,我个人不太喜欢,包括综艺节目,我觉得看完之后不会让你的内心的知识增加更多,浪费时间。”

“我身边的朋友都特别了解我,知道我不太爱去,她们也不会叫我,但是她们去过之后跟我讲,我会很耐心地听。”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