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亚冠-武磊吕文君破门 上港客场2-0完胜钢巴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6年04月06日19:51

孔卡在比赛中护球
孔卡在比赛中护球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4月6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4月6日晚,2016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四轮比赛继续进行,上海上港在客场2-0击败大阪钢巴,武磊和吕文君在下半场分别建功。

第4分钟孔卡禁区外远射偏出。第11分钟孔卡冷射,球弹地后被东口顺昭接住。第13分钟帕特里克胸部做球,宇佐美贵史在左侧拿球虚晃后拔脚射门,球被颜骏凌扑住。第16分钟远藤保仁对埃尔克森犯规,孔卡任意球直奔后点,但被东口顺昭奋力扑出。

第20分钟孔卡外围送球,埃尔克森禁区外右侧打出弧线球射门,东口顺昭把球打出,于海补射偏出,第23分钟武磊中路分球,吕文君一扣一射,东口顺昭再次下地把球扑住。第24分钟宇佐美贵史和阿德米尔森撞墙配合,但宇佐美左侧再次推射高出。

第41分钟大阪制造上半场最大威胁,仓田秋左侧向内分球,又是宇佐美贵史,禁区内转身漂亮抽射,皮球稍稍高出。

下半场刚开始,孔卡和埃尔克森配合之后,由孔卡打出一脚高质量的远射稍稍高出。第49分钟大阪中圈送球,金周荣头球解围却被帕特里克截下,随后帕特里克左路单刀奔袭禁区,但他的射门过轻,被颜骏凌鱼跃扑出。第57分钟武磊右路连过两人后带到禁区内横传,吕文君倒地卧射被东口顺昭扑出。

第65分钟,上赶口从左路进攻,孔卡、吕文君和武磊前场打出精彩的三角配合,最后是吕文君送球入禁区,武磊顺利切入后推射,这下东口顺昭无能为力,皮球入门,1比0。第69分钟埃尔克森左路任意球打得太正。第72分钟,上港埃尔克森中路斜送,武磊冲入禁区内怒射被东口顺昭用腿挡出,今野泰幸头球解围到外围,吕文君直接禁区外大力抽射反弹球,弹入大门死角,2比0!

第72分钟本场无甚发挥的阿德米尔森终于找到机会,但他的射门稍稍打偏。第83分钟武磊右路下底传中,吕文君推射被对方队员挡了一下后稍稍偏出。第85分钟上港左路推进,埃尔克森接球转身射门打得太正。

第88分钟武磊左路带球到禁区,调整一下后起脚打大门近角,被东口奋力扑出底线。最终上海上港2比0完胜大阪钢巴。

双方首发及换人:

大阪钢巴:1-东口顺昭;2-藤春广辉、15-今野泰幸、14-米仓恒贵、6-金正也;7-远藤保仁、11-仓田秋、21-井手口阳介(3-西野贵治 71分钟);9-阿德米尔森、29-帕特里克(20-长泽骏 79分钟)、39-宇佐美贵史

上海上港:1-颜骏凌;4-王燊超、14-金周荣、27-石柯(5-汪佳捷 82分钟)、32-孙祥;11-吕文君、6-蔡慧康、10-孔卡、21-于海、7-武磊(15-林创益 91分钟);9-埃尔克森

【1】【2】【3】【4】【5】【6】
下一页

(责编:杨磊、胡雪蓉)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中国女足奥运揭幕战0比5输球 …
    2. 2100多年后,奥林匹克格言为何…
    3. 3东京奥运会观赛指南:卫冕冠军巴…
    4. 4第四届“吴清源杯”世界女子围棋…
    5. 5奥运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国赛…
    6. 6奥运故事会丨回顾奥运会开幕式点…
    7. 7看!4000年前的“奥运会”
    8. 8奥运会赛艇项目结束首日争夺 中…
    9. 9北京冬奥组委向国际奥委会全会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