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亚冠联赛

主场不敌东京FC 江苏主帅:虽然输球出线仍有机会

2016年04月07日09:19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江苏主帅:虽然输球出线仍有机会

  新华社南京4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在6日进行的一场亚冠较量中,江苏苏宁队在南京主场1:2不敌东京FC队,客队主帅城福浩直言球队赢在专注度上,而自己也猜到了江苏的排兵布阵和战术打法,并进行了一些针对性的布置。主队主帅佩特雷斯库则表示对结果失望,但他同时称小组出线仍有机会,最后两轮将力争小组出线。

  这场比赛的上半场东京FC队表现非常出色,几乎完全限制了江苏大牌球员拉米雷斯、特谢拉等人的发挥,城福浩表示非常幸运拿下这场比赛,“拉米雷斯是非常关键的球员,但我们采用团队防守,这是我们取胜的关键。”他表示球队打出了自己的节奏,在比赛中表现出了很好的专注度,这是球队能最终取胜的原因。他同时还透露说,自己针对江苏的大牌外援作了一些针对性的布置,“我们赛前对江苏的排兵布阵和战术打法的预测是正确的。”

  没能在主场赢下这场关键较量,令佩特雷斯库直言失望,但他表示球队在上半场踢得不好的情况下,下半场表现还不错,也获得了不少机会,只是遗憾没能进球。他说:“输了球感觉很对不起球迷,这场球输了对出线形势有影响,现在形势比较严峻,但下面还有两场比赛,我们打好的话还是有机会的。”针对球队球员轮换较少的问题,佩特雷斯库解释说由于这套阵容在之前的正式比赛一直没有输(本赛季苏宁此前只输了一场超级杯),所以一直在用,他同时表示后面的比赛十分密集,会适当地对球员进行轮换。

  江苏头号球星拉米雷斯赛后表示,没能帮助球队获胜十分遗憾。在发布会上,拉米雷斯一直低着头,显然如他自己所言“很不开心”,不过拉米雷斯也表示这场球虽然输了,但下面仍还有机会,“要忘掉今天的比赛,一切向前看”。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