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欧冠

欧冠-皇马门神金身告破 1/4首回合客场0-2负狼堡【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6年04月07日06:58

上一页
本泽马伤退
本泽马伤退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4月7日电(张帆)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45,欧冠1/4决赛首回合再战一场,皇马在客场0比2负于沃尔夫斯堡,本赛季欧冠首次告负,欧冠五连胜也被终结。狼堡前锋许尔勒制造争议点球,里卡多-罗德里格斯主罚破门终结纳瓦斯欧冠738分钟不失球,恩里克助攻阿诺尔德为主队再入一球。本泽马则因伤被换下。本赛季欧冠只剩巴萨目前还保持不败。

皇马连续6个赛季跻身欧冠8强,近11个欧冠客场仅1负(上赛季半决赛1比2不敌尤文)。皇马欧战淘汰赛对垒除拜仁以外的德甲球队,此前8次交锋7回过关,仅败给多特蒙德。这是皇马与沃尔夫斯堡首次欧战交锋,皇马近6场欧冠客战取胜3场。C罗第124场欧冠亮相,追平斯科尔斯,并列历史第6。

本场进球均出现在上半场:第16分钟,德拉克斯勒左路突破达尼洛底线回传,许尔勒准备起脚射门,主裁罗基判罚卡塞米罗背后绊人犯规,判罚有争议,里卡多-罗德里格斯主罚点球骗过纳瓦斯,1-0。里卡多-罗德里格斯本赛季第3球,全是点球。纳瓦斯欧冠连续零封纪录定格在738分钟,排名历史第二,仅次于莱曼的853分钟,这也是本赛季皇马首次欧冠比分落后。第25分钟,吉拉沃吉分球,德拉克斯勒斜传,布鲁诺-恩里克右翼低平球传中,阿诺尔德门前捅射破门,2-0。

双方阵容:

沃尔夫斯堡(4-2-3-1):1-贝纳利奥/8-维埃里尼亚,25-纳尔多,18-丹特,34-里卡多-罗德里格斯/23-吉拉沃吉,22-古斯塔沃/16-恩里克(79'15-特雷施),27-阿诺尔德,10-德拉克斯勒(90+2'4-舍费尔)/17-许尔勒(85'11-克鲁泽)

皇马(4-3-3):1-纳瓦斯/23-达尼洛,3-佩佩,4-拉莫斯,12-马塞洛/14-卡塞米罗,8-克罗斯(85'10-哈梅斯-罗德里格斯),19-摩德里奇(64'22-伊斯科)/11-贝尔,9-本泽马(41'20-赫塞),7-C罗

【1】【2】【3】【4】
上一页

(责编:张帆、杨磊)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中国女足奥运揭幕战0比5输球 …
    2. 2100多年后,奥林匹克格言为何…
    3. 3东京奥运会观赛指南:卫冕冠军巴…
    4. 4奥运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国赛…
    5. 5第四届“吴清源杯”世界女子围棋…
    6. 6奥运故事会丨回顾奥运会开幕式点…
    7. 7奥运会赛艇项目结束首日争夺 中…
    8. 8看!4000年前的“奥运会”
    9. 9北京冬奥组委向国际奥委会全会陈…
    10. 10东京奥运会开幕式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