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其他

“庆华健身杯”2016年山东省健美健身锦标赛收官【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6年04月11日13:39

上一页
“庆华健身杯”2016年山东省健美健身锦标赛收官【3】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4月11日电 4月9日晚,“庆华健身杯”2016年山东省健美健身锦标赛在临沂庆华健身文化中心店圆满落幕。本次大赛汇集了山东省各地市的健美健身精英,来自全省地市及个人参赛的38支代表队共计400多人参加比赛,参赛人数之多、规模之大,均创全国近年来省级健美健身比赛的新纪录。

经过三天激烈紧张的比赛,所有运动员们都展现了自己最美、最自信的一面,也都取得了应有的成绩和荣誉。在男子全场冠军的争夺战中,菏泽一阳国际健身俱乐部的耿良旭凭借自己的实力,一举夺得全场冠军。 

最终,获得团体前六名的代表队分别是临沂庆华健身健美队、济南黑骏马健之队、青岛辛健健美梦之队、烟台市健美健身协会代表队、济南中健银座健身代表队、山东能源新汶矿业集团队。

据了解,临沂市的健美健身运动有着较为深厚的基础,有多名全国及亚洲的顶尖运动员,也有获得过全国健美健身锦标赛的冠军的运动员。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极大地促进了健美健身运动在临沂的发展,对全民健身事业的推广也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本次大赛也是山东省健美健身锦标赛连续3年在临沂庆华健身举办,作为承办单位的全国连锁庆华健身有限公司将继续发挥其在健美健身领域的专业领先优势,同时积极贯彻推行“全民健身”的方针,引领全市健美健身的全新风尚与潮流。同时,全国连锁庆华健身将更多的主办、承办全国、省、市级各种赛事,打造更多精品赛事活动,丰富全市人民的体育文化生活,更好的促进全民参与健身运动。庆华健身会继续努力,加大对临沂市体育产业的宣传推广力度,持续拉动临沂市体育经济的发展!

临沂市的健美健身运动有着较为深厚的基础,有多名全国及亚洲的顶尖运动员,也有获得过全国健美健身锦标赛的冠军的运动员。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极大促进了健美健身运动在临沂的发展,对全民健身事业的推广也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亚洲形体健身学院及墨立方运动服饰对本次大赛给与了支持。

【1】【2】【3】【4】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杨磊、胡雪蓉)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中国女足奥运揭幕战0比5输球 …
    2. 2100多年后,奥林匹克格言为何…
    3. 3东京奥运会观赛指南:卫冕冠军巴…
    4. 4奥运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国赛…
    5. 5第四届“吴清源杯”世界女子围棋…
    6. 6奥运故事会丨回顾奥运会开幕式点…
    7. 7奥运会赛艇项目结束首日争夺 中…
    8. 8看!4000年前的“奥运会”
    9. 9北京冬奥组委向国际奥委会全会陈…
    10. 10东京奥运会开幕式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