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七十二胜 追平公牛纪录

2016年04月12日07:11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扫描二维码
  看更多内容

据新华社华盛顿4月10日电  在10日进行的一场NBA(美国男篮职业联赛)常规赛焦点之战中,金州勇士队在客场以92∶86力克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在常规赛还剩一场的情况下单赛季胜场达到72场,追平了1995—1996赛季芝加哥公牛队创下的单赛季常规赛72胜的NBA历史纪录。

若在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场主场战胜孟菲斯灰熊队,勇士队就将以73胜9负的战绩打破由巅峰时期的迈克尔·乔丹率队创下的历史纪录。

在这场追平纪录的比赛中,勇士队当家球星库里斩获37分,帮助球队自1997年以来首次在常规赛中客场战胜马刺队。

除了37分之外,库里还拿到了5个篮板、5次助攻和两次抢断。勇士队“二当家”汤普森贡献14分。勇士队本场在三分线外27投10中,外线手感并不在最佳,不过相较于马刺队的17投3中还是占据了一定的上风。

马刺队方面,阿尔德里奇和莱昂纳德分别得到24分和20分,其余球员的得分均未能上双。

《 人民日报 》( 2016年04月12日 15 版)

(责编:温静、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