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又一国际足联前副主席承认有罪 接受罚款95万美元

2016年04月12日10:08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国际足球)又一国际足联前副主席承认有罪

新华社华盛顿4月11日体育专电 据法新社报道,美国法律系统相关官员11日透露,国际足联前副主席阿尔弗雷多·哈维特承认了四项罪名,其中包括诈骗罪和不当敛财。这是在国际足联反腐风暴中认罪的又一名国际足联高级官员。

在纽约布鲁克林地方法院的听证会上,哈维特承认了自己的罪名,同时也同意支付近100万美元的罚款。

法院出具的声明说,哈维特承认了自己“收受贿赂,用北中美及加勒比地区的比赛和世界杯资格赛的相关权益来为自己谋取不正当利益。”

同时声明说:“哈维特从1998年至2015年在国际足联中担任高级官员,已经认罚95万美元。”

今年64岁的哈维特来自洪都拉斯,他也曾担任过北中美及加勒比地区足球联合会的主席。哈维特是国际足联腐败案39名涉事官员、营销主管中的一员,他此前已被国际足联“禁足”。(完)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