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男篮国家队

篮协宣布宫鲁鸣留任 率中国男篮备战里约奥运会

2016年04月12日16:5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宫鲁鸣(中,资料图)
宫鲁鸣(中,资料图)

人民网北京4月12日电(张帆)今天下午,中国篮协在其官网发布《关于组建2016年国家男篮教练组备战奥运会的通知》,其中公布的教练团队中,宫鲁鸣继续担任主教练一职,将带领中国男篮备战里约奥运会。通知全文如下:

关于组建2016年国家男篮教练组备战奥运会的通知

篮球字〔2016〕271号

各有关省、市体育局训竞处(球类管理中心)、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宣传局文化处、各有关篮球俱乐部:

为备战2016年8月5日—21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的第31届奥运会,经研究,组建国家男篮教练组,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教练团队人员名单

领队:柴文胜(篮球中心)

主教练:宫鲁鸣(篮球中心)

教练员:崔万军(福建) ,雅尼斯(希腊),李楠(八一), 胡雪峰(江苏),吴庆龙(辽宁,兼国奥队主教练)

体能教练:王卫星(北体大)

科研教练:赵杰修(科研所),吴赵昭(西北大学,科研助理)

翻译:郭维盛(上海)

技术分析:冯利正(浙江),高博(江苏)

医生:罗安民(成都体院),李大鹏(山东),杨理宁(四川,医务助理)

二、报到地点及联系人

参加集训人员请到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北公寓报到。

联系人:柴文胜,(010)51696025;张隆,(010)51696014。

三、经费及其他

参加集训人员的往返差旅、食宿费、医疗保险及意外伤害保险费等由篮球中心负担,请各单位接到集训通知后,立即通知相关人员,将集训人员的个人身份证资料、移动电话号码及出发地点,告知篮球中心国保部张隆同志,便于篮球中心统一预定飞机票。

体育总局篮球中心

2016年4月12日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