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热议抽签结果 上签?下签?拼签!

2016年04月13日07:1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西安4月12日电  (记者郑昕)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抽签尘埃落定,中国队与伊朗、韩国、乌兹别克斯坦、卡塔尔、叙利亚这5支球队同处A组。有网友认为实属好签,也有网友为小组中强敌环伺而叹息。然而不少人表示,抽签只是其次,关键是国足要鼓足信心拼下一个个对手。

在新浪微博上,“12强赛抽签”的话题在抽签结束的5分钟内达到50万的阅读量,一小时后已经超过200万。

这一组中,中国队要先后挑战韩国队与伊朗队这两支强队,不少网友认为中国队签运不佳。“怎么都是难啃的骨头?”网友“烧烤小强”说。但还是有网友发现了“玄机”:“高洪波带队打韩国队、伊朗队都赢过。”网友“黄博刘松”说。网友“Leeya”在国内一家门户网站上评论说,“没有比这签更好了,韩国队、伊朗队我们近期赢过,对卡塔尔队是胜少负多,对乌兹别克队互有胜负,叙利亚队跟国足半斤八两,好签。”

尽管对国足的签运如何各执一词,但广大网友球迷还是对球队的12强赛征程充满信心,认为放手一搏还是可以期待奇迹的降临。“对手是谁其实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的血性。”一名网友说。

“双杀叙利亚队、对卡塔尔队一胜一平、对乌兹别克斯坦队一胜一平、从韩国队和伊朗队身上一共拿到4个积分,如此一来中国队积18分,或许可以出线。中国队加油!”有网友甚至已经开始憧憬中国队的晋级之路了。

“12强赛抽签结束,望国足拼字当头,认清形势摆正心态,放下包袱,我觉得还是有得拼。爱之深责之切,中国足球这么多年不是个人能力的问题,用米卢的话说,态度决定一切!让我们2018俄罗斯见吧,好吗,谢谢!”微博网友“冷沙漠”的一席话平实且冷静,面对在所难免的恶战,国足,进击吧!

《 人民日报 》( 2016年04月13日 15 版)

(责编:温静、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