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系列访谈>>庞清、佟健的花滑世界

庞清/佟健:未来将推出冰上舞台剧 要给行业带来新动力

2016年04月13日16:4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庞清/佟健:未来将推出冰上舞台剧 要给行业带来新动力

人民网北京4月13日电(杨磊) 除了运营APP“爱滑冰”,花滑世界冠军庞清、佟健也在摸索花样滑冰更多的推广模式。今天,庞清、佟健在做客人民网体育频道《体育+》访谈节目时透露,未来可能将歌舞剧搬上冰面,带给大家对花样滑冰耳目一新的感受。

庞清说:“我们现在在国内做了几场商业的演出,规模还比较小,以宣传为主。现场看和在电视上看是不一样的,电视前是通过摄像机在看选手的动作,看不到速度的感觉和现场感染力,我们更希望大家去现场近距离观赏花样滑冰的感染力。”

对于国内花样滑冰市场,佟健认为模式太过单一,“其实花样滑冰有很多模式,比如晚会式、舞台式、电视节目式、还有冰上真人秀,在国外做得很成熟。晚会式的现在国内也有,但是做得还不够成熟,场次比较少。再有比如说剧目式,可以围绕一个主题巡回演出,我们都在布局。我们现在开始有自己自创的赛事IP,很快就推出这样的产品。这是一个艺术和体育相结合的文化产品,能让越来越多的人通过这样的观赏,对于花样滑冰有更加直观的了解。”

佟健还透露,未来自己将围绕花样滑冰运营一系列产品,他说:“我们不一定要全做,但是,我们会为这个行业带来一些新的动力。”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