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恒大俱乐部又换董事长 刘永灼下课李一萌上任

2016年04月14日08:13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恒大俱乐部又换董事长

昨天,广州恒大集团发出内部文件,推荐李一萌出任广州恒大俱乐部董事长,不再担任原职务。这也意味着2月份重新成为董事长的刘永灼下课。

在恒大集团发布的这份内部文件之中指出:根据公司战略发展需要,经集团公司研究决定,推荐李一萌同志出任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董事长,不再担任原职务,从发文之日起执行。

据悉,此次恒大方面推荐李一萌出任俱乐部董事长,主要是要加强俱乐部管理,加强内外援引进管理,加强俱乐部经营管理,按照既定的“全面增加经营收入,力争2016年开始实现盈利” 目标,提高俱乐部经营盈利能力。

事实上,恒大俱乐部在今年2月份刚刚更换了管理层,原俱乐部董事长柯鹏离职,之前几年一直负责恒大俱乐部引援、选帅的工作的刘永灼重新回到了俱乐部董事长的位置上。可惜,恒大今年亚冠表现不佳,出线希望渺茫,斥巨资4200万欧元引进的马丁内斯目前也表现一般。当恒大在上一场亚冠比赛之中负于浦和红钻队之后,曾有消息称主教练斯科拉里可能会下课,但如今却是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下课。

球迷言论

都怪本泽马

足夜思远:从最初的李章洙,再到卡纳瓦罗,这次轮到了刘永灼,这就是职业足球,这就是资本,一切都是只讲成绩没有感情,只有唏嘘和感慨。

QQ_360:刘永灼下课是因为恒大亚冠战绩不佳,亚冠战绩不佳是因为踢世俱杯体能不够,体能不够是因为踢巴萨累的,踢巴萨是因为巴萨是欧冠冠军,巴萨夺欧冠是因为打败了尤文,尤文进决赛是因为踢赢了皇马,皇马输球是因为本泽马没进球,所以,这锅是本泽马的。

欢乐的马宇:你们不懂,这是要动斯科拉里了,因为老头是刘永灼找来的,关系也比较好。换一下他,别人上来动老头是为了保护刘永灼让他不那么尴尬。这是管理艺术,让别人处理完,他就回来,里皮买错货的时候,也这么干过。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