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科比妻子公开信感谢球迷 “将永怀感恩之心”

2016年04月14日08:1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14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4月14日,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将迎来职业生涯的谢幕战,科比是妻子瓦妮莎也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深情地写下了一段话感谢球迷。

“就是今天了,我的家人和我都非常兴奋。很高兴将最后一次听到‘第四节,最后一节了’这句话。女儿和我都非常高兴科比将有更多的时间待在家里。我们为此牺牲了很多时间,生日、假期、家庭聚会和一些特别活动。我真的很感谢我的女儿,娜塔莉亚和吉安娜一直保持耐心并理解其中做了多少努力,牺牲和奉献了多少东西,才让她们见证了爸爸取得如此多伟大的成就。”

“无论科比的决心如何,他都拥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职业精神和惊人的动力让自己成为最佳,其中伴随着许多的牺牲。我们非常感谢神赐予我们的一切。一路走来起起伏伏,非常艰难,但是很庆幸我们一直尽力与所有可能性抗争。如果没有信念和上帝的恩典我们无法做到。我们很高兴看到科比给球迷们和洛杉矶这座城市带去了如此多的欢乐。我想谢谢所有这些美好的家庭愿意和我们分享那些快乐的时刻。这一切真的帮助了我从一个妻子和母亲的角度重新看待世界,我会永远记住,当生活变得艰难的时候,每个人都会在人生中遇到困难,在那种艰难的时候,我们可以成为彼此的力量,记住那是我们成长过程中上帝给我们的考验!谢谢这你们所有人对我们家的爱和一直以来的支持!我们将永怀感恩之心!!瓦妮莎-布莱恩特。”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