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亚冠联赛

恒大迎来亚冠生死战 “前景黯淡靠信仰前行”

冯爱军
2016年04月18日08:28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出征海报:前景黯淡靠信仰前行

图片

  “哪怕周围黯淡无光,前行之路亦能被信仰照亮”恒大俱乐部昨天发布了客战浦项制铁的海报,而这句话就是海报上的口号。抱着必胜的信念,恒大球员昨天已经到达了当地备战周二与浦项制铁的亚冠生死战。

  浦项是一个安静的小港口城市,如果不是浦项制铁这家韩国最大钢铁企业建在这里,这座城市将更为安逸闲静。昨天是星期天,浦项街头多数的商铺都停业休息,连刚建成的乐天百货公司里也没有多少客人。晴空万里,海风轻抚,浦项的主场钢园球场也没有挂出相关的亚冠海报或横幅,整座城市中没有任何迹象显示,即将有一场事关浦项和恒大两支球队亚冠生死的大战即将上演。

  目前恒大在亚冠小组赛中一场未胜积分垫底,如果周二不能客胜浦项则将提前出局。即便恒大周二能够战胜浦项,可只要浦和红钻和悉尼FC在周三的比赛中战平,恒大还是逃不过提前出局的命运。可浦项不一样,只要能够击败恒大,他们就能把晋级的悬念留到最后一轮。小组赛首回合浦项曾经在天河体育中心0∶0逼平恒大,此番主场作战必然希望全取3分。

  值得一提的是,恒大队昨天并没有选择广州直飞釜山的航班,而是选择直飞首尔后再转乘大巴来浦项。事实上釜山的金海机场离要浦项更近,只有大概两个半小时的车程。而从首尔乘大巴到浦项,则要花费五到六个小时。作出这样的安排,可能与广州昨天只有一班飞机直飞釜山有关,而且这一航班的执飞机型也比较小。

  经过一晚的休整后,根据计划恒大球员将于今天下午4点半到钢园球场进行踩场训练,下午两点主帅斯科拉里还会出席官方的赛前发布会。而浦项队方面,他们今天将选择在俱乐部的训练基地训练。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