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西甲-梅西500球里程悲 巴萨1-2不敌瓦伦西亚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6年04月18日08:17

布拉沃安慰队友
布拉沃安慰队友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4月18日电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2015/16赛季西甲联赛第33轮继续进行,巴塞罗那主场1比2不敌瓦伦西亚,拉基蒂奇自摆乌龙,米纳扩大比分,梅西扳回一城。巴萨多遭遇西甲3连败,积分被马竞追平。

开场后,伊涅斯塔传球,阿尔巴传中,但内马尔的射门被封堵,跟进的塞尔吉-罗贝托禁区右侧再射也被富埃戈挡出底线。苏亚雷斯切入禁区左侧传球无人防守的梅西,阿根廷人停球稍大后的射门被阿尔维斯奋力扑出。

第12分钟,梅西快发任意球长传,反越位成功的内马尔禁区边缘单刀凌空挑射,回退中的阿尔维斯奋力将皮球扑出。瓦伦西亚险些在第17分钟破门,恩佐-佩雷斯反击中传球,罗德里戈禁区边缘的推射擦左侧立柱偏出。巴萨第22分钟再次错过机会,马斯切拉诺前点接角球后蹭,但苏亚雷斯的近距离头球攻门稍稍高出。

瓦伦西亚第26分钟取得领先,帕雷霍分球,戈麦斯直传,西凯拉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打在封堵的拉基蒂奇腿上偏转入近角。

梅西禁区弧顶任意球射门被挡出,阿尔巴长传,反越位成功的梅西10码处头球攻门被阿尔维斯神勇扑出。瓦伦西亚半场补时扩大比分,帕雷霍直传,反越位成功的米纳禁区左肋8码处推射远角入网,2-0。

巴萨第47分钟再次浪费机会,梅西直传,苏亚雷斯禁区右侧回敲,但拉基蒂奇12码处低射偏出近角。巴萨第63分钟扳回一城,梅西突破斜传,阿尔巴禁区左侧传中,梅西10码处低射破门,1-2。这是他职业生涯第500粒入球。

马斯切拉诺长传,拉基蒂奇凌空停球后14码处劲射左下角仍被阿尔维斯神勇救出。内马尔和皮克在禁区混战中的射门均封堵挡出。瓦伦西亚第87分钟险些锁定胜局,帕科小禁区前错过罗德里戈的左路传中。巴萨2分钟后也错过机会,伊涅斯塔禁区左侧传中,皮克胸部停球后小禁区前抽射偏出。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3-布拉沃;20-塞尔吉-罗贝托,3-皮克,14-马斯切拉诺,18-阿尔巴;4-拉基蒂奇,5-布斯克茨,8-伊涅斯塔;10-梅西,9-苏亚雷斯,11-内马尔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4-5-1):1-阿尔维斯;19-巴拉甘,5-穆斯塔菲,23-阿布登努尔,6-西凯拉;17-罗德里戈(88‘,14-加亚),10-帕雷霍,18-富埃戈,15-恩佐-佩雷斯(74’,2-坎塞洛),21-戈麦斯;22-米纳(60‘,9-帕科)

【1】【2】【3】【4】【5】【6】
下一页

(责编:杨磊、胡雪蓉)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奥运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国赛…
    2. 2奥运故事会丨回顾奥运会开幕式点…
    3. 3奥运会赛艇项目结束首日争夺 中…
    4. 4东京奥运会开幕式拉开帷幕
    5. 5奥运晚播报│东京奥运会正式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