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亚当斯绝杀被判无效 小牛客场1分险胜雷霆【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6年04月19日10:59

上一页
威斯布鲁克杀入敌群
威斯布鲁克杀入敌群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4月19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4月19日,NBA季后赛首轮继续进行,亚当斯最后时刻补篮被判无效,小牛在客场以85-84险胜雷霆,将大比分扳成1-1。

费尔顿全场拿下了21分11个篮板,德克-诺维茨基17分。德隆-威廉姆斯带伤出战,只打了26分钟,得13分5次助攻,替补出场的萨拉-梅杰里12分。

雷霆三分球32投7中。杜兰特33投7中,得了21分9个篮板,威斯布鲁克得19分、14个篮板和6次助攻。伊巴卡12分8个篮板,斯蒂芬-亚当斯9分7个篮板。

威廉姆斯手感火热,开场后不久,在2分20秒内,他两度投中三分,一人拿下10分,小牛以15-7领先。小牛此后在3分钟内未能得分,雷霆打出7-0,将比分追成17-18。本节还有1分53秒,小牛才再次得分,首节过后,他们以24-20领先。

第二节将过半时,莫罗三分命中,雷霆将比分追成32-32。本节还有2分02秒时,威斯布鲁克投中三分,雷霆以43-40领先。小牛连得5分,诺维茨基在本节还有2.8秒时投中一球,小牛以45-43领先。

雷霆连得6分开始第三节,一举以49-45超出。诺维茨基还以三分后,杜兰特两罚两中,威斯布鲁克上篮得手,雷霆以54-48保持领先。本节还有1分18秒时,梅杰里两罚一中,小牛只以59-62落后。

第四节还有4分18秒时,费尔顿连续投篮命中后,小牛以79-78超出。梅杰里防守犯规,杜兰特罚中一球后,威斯布鲁克上篮不中,但亚当斯补篮得手。亚当斯两次送出盖帽,哈里斯在比赛还有2分14秒时上篮得手,双方战成81-81。

在比赛还有28.7秒时,费尔顿倚着亚当斯强打,突破上篮得手,小牛以83-81超出。

杜兰特投篮不中,亚当斯抢下进攻篮板,传到外线后,杜兰特三分再度失手。双方拼抢篮板,马修斯最终在中线位置抢到球,马上发起快攻,在比赛还有14.4秒时上篮得手,小牛以85-81领先。

比赛还有9.5秒时,杜兰特三分命中,将比分追成84-85。

费尔顿关键时刻两罚不中。杜兰特抢下篮板,雷霆快攻,威斯布鲁克上篮不中,亚当斯抢下进攻篮板,将球补进。但回放的结果证明,此球无效,雷霆遗憾失利。

【1】【2】【3】【4】【5】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杨磊、胡雪蓉)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奥运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国赛…
    2. 2奥运故事会丨回顾奥运会开幕式点…
    3. 3奥运会赛艇项目结束首日争夺 中…
    4. 4东京奥运会开幕式拉开帷幕
    5. 5奥运晚播报│东京奥运会正式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