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普京会见因凡蒂诺希望2018年世界杯办出最高水平

2016年04月21日08:22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国际足球)普京会见因凡蒂诺希望2018年世界杯办出最高水平

新华社莫斯科4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胡晓光)俄罗斯总统普京20日在克里姆林宫会见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时表示,希望俄正在筹备的2018年世界杯足球赛办出最高水平。

俄总统网站通报说,普京希望因凡蒂诺了解俄为举办2018年世界杯所作的工作。他说,俄为争夺世界杯承办权进行了“公开、诚实的”努力,目的是发扬光大足球这项世界上最受欢迎的体育运动。

普京再次祝贺因凡蒂诺当选国际足联主席。他说,俄看到了并密切注视着国际足联发生的一切。

因凡蒂诺说,他到俄罗斯感觉就像在家里一样。他已经看到俄在筹备世界杯方面取得的成功和进展。俄政府与体育部所进行的筹备工作“非常出色,超出想象”。

他说,足球是一个团体项目,“我们是一个团队,正在组织俄罗斯历史上最出色的足球比赛”。

因凡蒂诺19日抵达莫斯科考察世界杯筹备进展情况,19日和20日分别考察了卢日尼基体育场和斯巴达克体育场,会见了俄足协和组委会官员。

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将于2018年6月14日到7月15日在俄11个城市的12座体育场进行。(完)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