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季后赛-保罗格里芬伤退 开拓者胜快船总分2-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6年04月26日13:51

格里芬倒地阻拦利拉德
格里芬倒地阻拦利拉德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4月26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4月26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开拓者主场以98-84击败快船,从而将系列赛比分扳成2-2。快船队控卫克里斯-保罗在第三节右手掌骨骨折,提前退场。格里芬在第四节也受伤离场。

开拓者阿米努砍下了30分并抢下10个篮板。CJ-迈克科伦姆得了19分,利拉德12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

保罗最终得了16分4次助攻,格里芬17分7个篮板,JJ-雷迪克8分,小乔丹7分1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贾马尔-克劳福德12分。

阿米努在开场后命中两记三分,开拓者以8-2开局。快船将比分追成12-16。乔丹此后扣篮得手,首节快船以20-24落后。

第二节还有1分15秒时,格里芬突破后勾手命中,连投带罚拿下3分,快船以41-44落后。利拉德命中一记三分,开拓者以47-43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还有8分18秒时,格里芬投中三分,快船只以52-55落后。保罗在传球时感觉右手不适,下场接受检查,结果是右手掌骨骨折。本节最后2分20秒,快船连得5分,格林投中压哨三分,快船只以64-66落后。

最后一节开拓者拉开差距。利拉德三分命中,他们以84-72领先。快船连得5分,将差距缩小到7分。不过阿米努两度得手,其中包括一记三分,开拓者又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格里芬左膝也感觉不适,早早被撤下。

【1】【2】【3】
下一页

(责编:杨磊、胡雪蓉)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奥运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国赛…
    2. 2奥运故事会丨回顾奥运会开幕式点…
    3. 3奥运会赛艇项目结束首日争夺 中…
    4. 4东京奥运会开幕式拉开帷幕
    5. 5奥运晚播报│东京奥运会正式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