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跑步

2016 JD RUNNING鸣枪 用脚步去感受美好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6年04月26日10:41

2016 JD RUNNING鸣枪 用脚步去感受美好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4月26日电 4月24日,“倒计时100天-跑向里约2016 JD RUNNING轻越野赛”在北京西山森林公园鸣枪开跑。此次活动由京东体育主办、汇跑赛事承办,是专门为初阶的越野跑爱好者精心设计的交流Party。在里约奥运即将迎来倒计时100天的特殊时刻,来自北京及周边地区的近2000名参赛选手以跑步的方式共同为2016里约奥运会热身造势,加油助威。专业贴心的赛事安排和细致入微的赛事服务更是让参赛跑友们尽情享受奔跑的快感与乐趣。

本次大赛共分七次发枪,不但解决了起点瞬时拥堵的问题,也让参赛者可以根据自己实际到达时间选择出发时间,灵活参赛,充分体现了轻越野赛所强调的赛事体验感。在赛道规划上,为了让参赛者顺利完赛并体验到越野跑的乐趣,组委会在赛道选择上下足了功夫,多次测量并体验赛道,最终确认了7.5公里的多种组合型赛道。土路与台阶路进行组合,还有280米的爬坡道路,让参赛选手既能享受越野跑的独特魅力,又不会对身体造成负担。而为了更好地服务参赛者,组委会还设置了赛事大巴进行往返接驳服务,便于距离较远的参赛者往返赛场。

本次比赛李宁公司董事长兼执行主席李宁,体操奥运冠军滕海滨,奥运跳水冠军王鑫等出席本次活动。热情奔放的桑巴舞拉开了活动的序幕;DJ乐队倾情演出,让所有参赛者在赛前即感受到运动的快乐;壹季体能专业教练现场进行热身训练,充分点燃了选手们的比赛热情;优美的西山春景,唤醒了跑友们体内澎湃的运动活力;而赛后专业的瑜伽拉伸让跑友们在高强度的运动后及时恢复肌肉状态,避免不必要的运动损伤。尤为令人惊喜的是,完赛后,凭借赛事专属奖牌和JD RUNNING酒杯,跑友们还可进入精心准备有香槟、啤酒、可乐、甜点的赛事轰趴区,以美食为媒,尽情享受完赛的喜悦。

本次活动是京东体育打造的JD RUNNING 2016年全年系列赛事活动的第一站。该系列活动第二站荧光夜跑赛、第三站拉力狂飙竞速赛、收官站山地马拉松赛也将在年内陆续举办。京东体育希望通过打造这一系列赛事活动,并与国内外多项赛事进行合作,让消费者充分感受京东体育的专业、品质、时尚。同时,京东体育也希望以此为契机,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理念,共同感受运动带来的极致快意和畅爽体验。

【1】【2】【3】【4】【5】
下一页

(责编:杨磊、胡雪蓉)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奥运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国赛…
    2. 2奥运故事会丨回顾奥运会开幕式点…
    3. 3奥运会赛艇项目结束首日争夺 中…
    4. 4东京奥运会开幕式拉开帷幕
    5. 5奥运晚播报│东京奥运会正式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