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梦之队”热身将两战中国男篮

李如意
2016年04月27日08:15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北京时间昨天,美国篮协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美国男篮在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前的热身计划,“梦之队”将在7月下旬与中国男篮进行两场热身赛。

根据计划,“梦之队”将在北京时间7月23日至8月2日打5场热身赛,其中7月25日和27日将对阵中国队,地点分别在斯台普斯球馆和甲骨文球馆,前者是洛杉矶湖人队的主场,后者是NBA卫冕冠军金州勇士队的主场。中国队也是“梦之队”此次热身之旅中唯一交手两次的球队。“梦之队”热身赛的其他对手是阿根廷队、委内瑞拉队和尼日利亚队。里约奥运会上,中国队与“梦之队”同组。

美国篮协主席杰里·克朗格洛在发布会上说:“今年夏天,我们能够进行训练的时间非常短暂,因此所有的训练和热身赛都至关重要。”美国队主教练迈克·沙舍夫斯基说:“我们将在热身赛中面对一些很优秀同时富有经验的队伍,这些热身赛将为我们的队员和教练提供熟悉彼此的机会,促使大家之间产生‘化学反应’。同时,我们也能通过热身赛获得国际比赛的经验,帮助我们在奥运会上适应不同风格的球队。”

(责编:温静、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