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快船两大将赛季报销 保罗手术格里芬腿伤复发

2016年04月27日08:0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7日电(张帆)北京时间4月27日,据ESPN消息,洛杉矶快船今天公布球队两大核心的伤情:格里芬腿伤复发,本赛季确定报销;手掌骨折的克里斯-保罗已经完成手术,也将无限期缺战。

4月26日,保罗(右)在对开拓者的比赛中传球。

  在昨天快船与开拓者的季后赛首轮第四场比赛中,保罗在第三节一次防守杰拉德-亨德森时不幸右手骨折,格里芬也因左腿四头肌受伤而中途离场。格里芬稍后做了核磁共振,结果显示并没有结构性损伤,球队决定不再让他出赛,而是争取赶上下赛季训练营。保罗则接受了手术,通常这种手掌伤势需要4-6周的恢复时间。

4月26日,格里芬(中)在对开拓者的比赛中上篮。

  两大将的缺席无疑对快船来说是个重创。目前在季后赛首轮中,快船与开拓者2比2战平,前者还拥有两主一客的赛程。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