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英媒曝恒大有意切尔西中场 转会费5000万英镑

2016年04月29日08:2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每日镜报》标题
《每日镜报》标题

人民网北京4月29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4月28日,据英国《每日镜报》报道,中超豪门广州恒大有意以5000万英镑价格带走切尔西中场威廉。

这名27岁中场是本赛季切尔西表现最稳定的球员之一,打入11球,并送出6次助攻。广州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很想签下这名巴西同胞,他们在去年夏天买下了另一名巴西中场保利尼奥,并在今年2月收购了哥伦比亚球星杰克逊-马丁内斯。

威廉与切尔西的合同还剩下2年,而鉴于今夏蓝军将迎来新帅孔蒂,因此威廉的未来并不明朗。这名巴西球星明确表示希望留在斯坦福桥,但至今没有在切尔西送出的一份周薪12万英镑的新合同上签下大名。而中国有数支球队愿意为威廉送出周薪翻倍的合同,恒大就是其中之一。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