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英超-切尔西2-2战平热刺 莱斯特城提前两轮夺冠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6年05月03日08:08

热刺球员郁闷不已
热刺球员郁闷不已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5月3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5月3日凌晨,2015/16赛季英超第36轮继续进行,切尔西主场2比2战平托特纳姆热刺,哈里-凯恩和孙兴慜先后进球,卡希尔和阿扎尔连入2球扳平。领先7分的莱斯特城提前2轮夺冠。

热刺第35分钟取得领先,拉梅拉直传,反越位成功的哈里-凯恩晃过出击的贝戈维奇后射入空门。这是他本赛季第25粒联赛入球。孙兴慜混战中小禁区边缘抽射打空。热刺第44分钟扩大比分,埃里克森直传,孙兴慜禁区右肋12码处推射破门。

阿扎尔下半场替换佩德罗出场。哈里-凯恩角球混战中头球攻门被没收,随后他在禁区左侧的小角度低射也被贝戈维奇救下。孙兴慜禁区边缘外劲射擦柱偏出。切尔西第58分钟扳回一城,威廉开出角球,卡希尔混战中停球后10码处抽射破门,1-2。

沃克尔传球,梅森禁区内第一时间射门被贝戈维奇救下。切尔西第83分钟扳平比分,阿扎尔中场摆脱2人后突破传球,迭戈-科斯塔直传,阿扎尔13码处第一时间射入右上角,2-2。伤停补时6分钟,热刺未能带走3分。莱斯特城提前2轮夺冠。

切尔西出场阵容(4-2-3-1):1-贝戈维奇;2-伊万诺维奇,24-卡希尔,26-特里,28-阿斯皮利奎塔;12-米克尔,21-马蒂奇(78',8-奥斯卡);22-威廉,4-法布雷加斯,17-佩德罗;19-迭戈-科斯塔

热刺出场阵容(4-2-3-1):1-洛里斯;2-沃克尔,4-阿尔德韦雷尔德,5-维尔通亨,3-罗斯(81',33-本-戴维斯);15-戴尔,19-登贝莱;20-拉梅拉,23-埃里克森,7-孙兴慜(65',8-梅森);10-哈里-凯恩 

【1】【2】【3】【4】【5】【6】
相关新闻:

 

(责编:杨磊、胡雪蓉)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奥运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国赛…
    2. 2奥运故事会丨回顾奥运会开幕式点…
    3. 3奥运会赛艇项目结束首日争夺 中…
    4. 4东京奥运会开幕式拉开帷幕
    5. 5奥运晚播报│东京奥运会正式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