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季后赛-詹姆斯25分9助攻 骑士击败老鹰总分1-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6年05月03日10:15

詹姆斯遭遇前后夹击
詹姆斯遭遇前后夹击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5月3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5月3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骑士主场以104-93击败老鹰,在东部半决赛中以1-0领先。

詹姆斯拿下了25分、9次助攻和7个篮板,还有5次抢断。欧文21分8次助攻,勒夫17分11个篮板,JR-史密斯12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

老鹰队米尔萨普得了17分13个篮板,巴泽莫尔16分12个篮板,霍福德10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施劳德拿下了职业生涯季后赛最高的27分,他还贡献6次助攻。

骑士一开场在前5分钟三分球6投4中,打出了16-8的攻击波。老鹰也三度外线得手,一度将比分追成15-20,史密斯和弗莱相继三分命中后,骑士打出10-4,以30-19结束本节。

第二节还有9分38秒时,杰弗森三分命中,骑士35-22领先。施劳德还以三分,但骑士此后也两度三分命中,保持两位数的优势。本节最后3分钟,骑士只投中一球,老鹰将比分追成41-51。

勒夫第三节连续三分命中,本节还有3分56秒时,骑士以72-54领先了18分。老鹰队斯科特和施劳德相继还以三分,打出一波11-0,将比分追成65-72。老鹰在本节最后4分钟打出16-3,前三节只以70-75落后。

老鹰第四节继续反扑,比赛还有8分钟时,霍福德空中接力暴扣,他们以80-79反超。詹姆斯突破之后传球,欧文命中三分,骑士才重新领先。老鹰以88-87再度反超后,又是詹姆斯突破之后分球,史密斯命中三分,骑士又一次领先。

比赛还有2分09秒时,詹姆斯突破到篮下,连投带罚拿下了3分,骑士以95-88领先,勒夫此后两罚两中 ,骑士完成10-0的攻击波,取得9分的优势。詹姆斯投中一球,欧文两罚两中,骑士取得两位数的优势,锁定胜局。

【1】【2】【3】【4】【5】【6】
下一页

(责编:杨磊、胡雪蓉)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奥运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国赛…
    2. 2奥运故事会丨回顾奥运会开幕式点…
    3. 3奥运会赛艇项目结束首日争夺 中…
    4. 4东京奥运会开幕式拉开帷幕
    5. 5奥运晚播报│东京奥运会正式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