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亚冠联赛

亚冠-苏宁客场2-2平全北现代 排名小组第3惨遭淘汰

2016年05月04日19:5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江苏苏宁球员沮丧退场
江苏苏宁球员沮丧退场

人民网5月4日电(胡雪蓉) 北京时间5月4日18:00,2016赛季亚冠联赛E组最后一轮比赛打响,江苏苏宁客场对阵全北现代。上半场苏宁先丢一球,之后凭借特谢拉和若的进球反超,第67分钟林宗垠扳平比分,最终苏宁2-2战平对手,6战过后积9分名列小组第三无缘出线,全北现代和东京FC携手晋级。

第17分钟,全北前场快发任意球,崔喆淳带球冲入禁区右侧,杨笑天从侧撞翻崔喆淳,裁判判罚了点球,莱昂纳多大力射门命中,全北1-0领先。

第23分钟,苏宁扳平比分。杨笑天任意球开入禁区,林宗垠在若的逼迫下头球解围,但却顶在张润镐身上,特谢拉近门左脚怒射命中,1-1。第29分钟,特谢拉前场任意球开入禁区,塞恩斯伯里头球后蹭打在横梁弹出。

第49分钟,苏宁右路获得任意球,吉翔主罚,塞恩斯伯里前点头球,全北队员用手挡出,裁判没有理会,江苏外围拿球后再攻,若在右路传中,近门挑射稍稍打高。

第52分钟,苏宁任意球开入禁区,全北解围不远,拉米雷斯赶紧去抢球,上前补防的路易斯踢在拉米雷斯腿上,裁判判罚点球。若主罚打大门右下角进,2-1,苏宁反超比分。第57分钟,拉米雷斯直塞,若向左侧转移,特谢拉带球入禁区,面对权纯泰推射远角,球被权纯泰碰到一下后稍稍偏出界外。

第67分钟,全北扳平比分。角球从右路开出,崔圭伯头球摆渡后,林宗垠在禁区左侧凌空垫射得分,2-2。第85分钟,苏宁前场传递,拉米雷斯往右路转移,陶源杀入禁区怒射,被权纯泰奋力扑出。最终,苏宁2-2战平全北现代,小组第3无缘晋级。

全北现代:1-权纯泰;25-崔喆淳、15-林宗垠、23-崔圭伯、6-崔在洙;17-李在城、8-路易斯(22-徐相民 58分钟)、10-莱昂纳多(18-高武烈 71分钟)、7-韩教沅(30-金荣赞 88分钟)、34-张润镐;20-李同国

江苏苏宁:1-顾超;5-周云、6-塞恩斯伯里、23-任航、28-杨笑天;8-刘建业(13-陶源 81分钟)、22-吴曦、7-拉米雷斯、24-吉翔(29-杨家威 71分钟)、10-特谢拉;9-若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