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明晨主场迎战曼城 C罗复出助皇马

冯爱军
2016年05月04日08:20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C罗复出助皇马

  首回合客场0∶0逼平曼城之后,明天凌晨皇马已经作好在伯纳乌球场“收割”最后胜利的准备。对于这场欧冠四强次回合比赛的胜利,皇马可谓志在必得,因为他们的王牌C罗要伤愈复出了。

  事实上西班牙媒体周一就曝光了C罗出现在了巴尔德贝巴斯体育城的训练场上。据悉C罗状态不错,不仅和队友们完成了有球训练,而且还在场边进行了单独的康复性训练。经历了慢跑和变速跑之后,C罗的大腿肌肉都没有感到疼痛。而《马卡报》则表示:C罗经过队医的检查,拿到了可以在欧冠中出场的许可证,曼城将在伯纳乌遭遇C罗。

  皇马有大将复出,但曼城却在这场生死战前失去了一员大将。球队中场核心席尔瓦因伤休战2~3周,无缘本场比赛。席尔瓦是在同皇马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时受伤的,当时他被提前换下场。经过队医的诊断,席尔瓦被确诊为腿筋拉伤。席尔瓦受伤缺阵,谁会成为曼城中场的指挥官呢?图雷和纳斯里两名刚刚伤愈复出的球员或许会成为佩莱格里尼的救命稻草。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