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柯钊被罚停赛3场

2016年05月06日07:40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柯钊被罚停赛3场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再次召开例会对发生在上一周职业联赛的各类违纪行为进行评议处罚。武汉卓尔队员柯钊被停赛3场、罚款1.5万元。

  在中甲武汉卓尔与新疆队的比赛期间,柯钊以非常凶狠的动作飞踹新疆队阿卜杜力艾。新疆体彩俱乐部随后发表声明,要求足协严惩暴力违纪的柯钊,“健康的身体是球员最大的资本,新疆队每名队员都是珍贵的财富,对于恶意伤害球员的行为,新疆俱乐部绝不容忍,将申诉到底,要求足协严惩柯钊”。

  在昨天的例会上,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最终认定柯钊的行为属暴力行为,按照“纪律准则”第55条有关规定,暴力行为攻击对手或他人的行为至少停赛3场,并处至少罚款1.5万元。

  另外,在中甲第7轮青岛黄海队主场与北京北控队比赛竖中指的黄海队中国香港籍球员高梵被处以停赛4场、罚款2万元的处罚。(记者郑楠)

(责编:贺迎春、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