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2016马术世界杯第二站渐入佳境 周末将迎重头戏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6年05月06日21:47

100-110CM自由路线赛冠军 李振
100-110CM自由路线赛冠军 李振
下一页

人民网5月6日电 5月6日,2016浪琴表国际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第二站的比赛在北京朝阳公园里精彩继续。五月的微风吹得游人微醺,公园的马术赢得观众喝彩。

100-110CM自由路线赛:昨日冠军再登顶

和第一次参加自由路线赛有所不同,这次开赛前,骑手们在走路线的时候,几乎人手一张线路图,相互交流,探讨更为合理的线路。

尽管骑手们都做了细致的赛前准备工作,但是在比赛中还是状况百出。出场的骑手中,共有14位骑手因为路线错误或者马匹拒跳而惨遭淘汰。自由路线赛的规则设置非常考验骑手的记忆力和判断能力,场下需要预先筹谋,场上需要当机立断。

最终,昨天在这一级别积分赛中斩获冠军的山东欧亚调良的李振再次登顶,他和爱马吉祥巴黎展现了在100-110CM级别比赛中的统治力,以领先亚军近7秒的优势卫冕成功。银河马汇的周李强和爱马Casitin获得第二,第三名的获得者是好骑士的王钰尧和爱驹露娜。

120-130CM争胜赛:小将张兴嘉闪耀赛场

争胜赛中,骑手们的表现非常出色,力求零罚分完成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11位骑手进入到Jump Off决胜局。

Jump Off中,第二位出场的侯云红率先零罚分完成比赛,而赵志文因为过于追求速度在第五道组合障碍连打两杆,无缘冠军争夺。杭州小将张兴嘉则完美的兼顾了速度和技巧的运用,以流畅的骑乘夺取了比赛的冠军。张兴嘉是国内冉冉升起的一颗马术新星,第一站比赛中就在自由路线赛上斩获冠军,他的骑乘富有节奏,安静而镇定,对于马匹的控制颇有大将风范。

另外,来自好骑士的侯云红策骑爱马迪奥获得亚军,获得季军的则是克莱务骑手郑文杰和爱马DAMIA。

145-150CM世界杯热身赛:为世界杯赛热身

世界杯热身赛的最主要目的是慢慢提升骑手和马匹的状态,为后面的资格赛和世界杯赛做准备。虽然是热身赛,比赛的精彩程度却丝毫不减,一对对人马组合跃栏而起,在空中划出一道道优雅的弧线,彰显着马术的魅力。

中国骑手边巴次仁策骑马匹MONTENDRO在众多名将中脱颖而出,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名将李振强策骑爱马LUCKY LUKE夺得亚军,来自英国的美女骑手劳拉·伦威克也凭借出色的发挥赢得季军。

作为普及和推广马术礼仪的重要部分,浪琴表通过赛场上的“浪琴表最优雅着装奖”传递其一直倡导的优雅态度。盛装而来的淑女雅士在镜头前展现优雅风尚,为马术赛场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环球骏翼会承办的2016丝路马语·世界马文化形象大使选拔赛北京赛区开幕赛也在朝阳公园拉开序幕,来自社会各界的嘉宾齐聚美联臣骑士之夜酒会,共赏马术运动的优雅隽永,共同见证佳人诠释马文化的别样韵味。

2016浪琴表马术世界杯的比赛愈来愈激烈,骑手和马匹依然也都整装待发,准备迎接后面的挑战。明后天是周末,朝阳公园将迎来本站比赛的重头戏,世界杯资格赛和世界杯赛。届时,观众们将看到更精彩的比赛,感受别具风情的马术魅力。

【1】【2】【3】【4】【5】【6】【7】【8】【9】【10】【11】【12】
下一页

(责编:胡雪蓉、杨磊)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奥运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国赛…
    2. 2奥运故事会丨回顾奥运会开幕式点…
    3. 3奥运会赛艇项目结束首日争夺 中…
    4. 4东京奥运会开幕式拉开帷幕
    5. 5奥运晚播报│东京奥运会正式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