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三支降级球队全部产生

2016年05月13日07:41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伦敦5月11日电  (记者王子江)英超保级大战提前一轮结束。11日,桑德兰击败埃弗顿保级成功,诺维奇和纽卡斯尔则与上个月就已经降级的阿斯顿维拉一起,将在下个赛季降入英冠。

  安霍尔特在第三十八分钟用25米外的任意球直接破门,为桑德兰首开纪录,科特迪瓦后卫科内之后近距离连进两球,帮助桑德兰在主场以3∶0击败埃弗顿。桑德兰积38分位居倒数第四,纽卡斯尔和诺维奇各积34分居倒数第三和第二,最后一轮即使获胜也无法改变降级的命运。

  当天另外一场比赛中,利物浦以1∶1与切尔西战平。英超最后一轮的比赛将全部在5月15日进行。现在的唯一悬念是谁能获得最后一个欧冠席位,曼城(65分)、曼联(63分)和西汉姆联(62分)将为此展开激烈争夺。


  《 人民日报 》( 2016年05月13日 23 版)

(责编:胡雪蓉、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