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NBA-双少砍65分雷霆4-2淘汰马刺 晋级西部决赛

2016年05月13日10:5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杜兰特赛后做手势庆祝晋级西部决赛
杜兰特赛后做手势庆祝晋级西部决赛

  人民网北京5月13日电(张帆)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2015-16赛季季后赛继续进行。在一场西部半决赛中,雷霆在主场113比99击败马刺,以总比分4比2晋级西部决赛,将迎战卫冕冠军勇士队,这也是雷霆三年内第二次打进西部决赛。

  今天客战,马刺首节即不顺利,一直处于落后,全场快攻得分马刺以5-21远远落后于雷霆,加之防守上也起色不大,最终无缘西部决赛。

  本场球员数据方面,雷霆队双少拿下65分,凯文-杜兰特37分和9个篮板,拉塞尔-威斯布鲁克28分、12个助攻和3个篮板,史蒂文-亚当斯15分和11个篮板,安德烈-罗伯森14分和7个篮板,塞尔吉-伊巴卡8分和10个篮板,5名替补队员共得到11分;马刺队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得到两双的18分和14个篮板,考瓦伊-莱昂纳德22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蒂姆-邓肯19分和5个篮板,格林和帕克共拿下15分,7名替补队员得到25分。

  根据赛程安排,西部决赛第一场将于北京时间5月17日在勇士主场进行。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