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中超-拉尔夫张稀哲破门 国安2-1上港取主场首胜

2016年05月15日09:36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中超-拉尔夫张稀哲破门 国安2-1上港取主场首胜

(体育)(3)足球——中超联赛:北京国安胜上海上港

  5月14日,北京国安队球员张稀哲(右)庆祝进球。当日,在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九轮比赛中,北京国安乐视队主场以2比1战胜上海上港队。新华社记者郭勇摄

  新华社北京5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韦骅)在14日进行的2016赛季第9轮的一场比赛中,北京国安凭借拉尔夫与张稀哲两记精彩的世界波,以2:1战胜上海上港,取得本赛季在中超联赛的首个主场胜利。

  此前的比赛中,北京国安只取得一场胜利,积分也仅排在倒数第二的位置。本场比赛,国安外援伊尔马兹依旧没有出场,上港锋线箭头埃尔克森同样没能进入比赛大名单。开场后不久,上港埃弗拉和武磊的两脚射门都颇具威胁。第24分钟,国安取得进球,赵和靖内切后的射门被对方球员挡出,拉尔夫在禁区外大力抽射,皮球钻入球门死角。然而好景不长,7分钟后,上港扳平比分,孔卡送出妙传,埃弗拉得球后轻松攻破杨智的十指关。

  易边再战,上港再次做出换人调整,傅欢换下有伤的孙祥。第50分钟,国安又一次取得领先,于大宝中路分球,张稀哲得球后稍作调整,在30米开外直接射门,皮球飞入网窝。随后的比赛,上港加强攻势试图扳平比分,但国安顽强的防守将2:1的比分保持到了最后。

  目前少赛一场的北京国安积分暂时上升到了第九位,他们将在18日迎来一场补赛,对手是河北华夏幸福。

(责编:赵英梓、林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