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莱万多夫斯基当选本赛季德甲最佳前锋

2016年05月16日10:3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16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5月16日,德甲联赛官网宣布,拜仁前锋莱万多夫斯基击败了多特前锋奥巴梅扬、门兴射手拉斐尔和科隆前锋莫德斯特当选为本赛季德甲赛季最佳前锋。

在德甲官网发起的球迷评选中,莱万多夫斯基获得了52%的支持率,当选为德甲联赛本赛季最佳前锋。而他的竞争对手奥巴梅扬获得了43%的支持率,门兴前锋拉斐尔和科隆射手莫德斯特分别获得了3%和2%的支持率。

本赛季拜仁创纪录的获得了联赛四连冠,而莱万多夫斯基也在联赛中打进30球,成为德甲历史上首位攻入30粒联赛进球的外籍球员。他在本赛季对阵狼堡的比赛中,还上演了9分钟5球的神迹。

排在第二位的奥巴梅扬本赛季同样表现出色,他在联赛中交出了25球5助攻的数据,成为德甲联赛单赛季进球最多的非洲球员,他还当选了2015年的非洲足球先生。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