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小将郑思维递纸条请战 携手洪炜完胜对手

刘旭辉
2016年05月16日08:29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小将郑思维递纸条请战

19岁的小将郑思维近来进步神速,这次进入汤杯中国队大名单,并携手洪炜2比0击败安德雷斯/加里多组合。

比赛前,教练组让运动员在纸条上写下自己希望打第几场比赛,郑思维看着纸条,思忖了一会,拿起笔写道,“我希望自己能有机会多上场。作为小队员,我就去冲,老队员会鼓励我、提醒我,我尽量把好自己这一关,尽量少失误”。

得知可以在昨天的比赛中上场后,郑思维非常高兴,“教练可能是想锻炼我一下,看看我的冲击力有多少吧”。19岁的年龄就站在世界大赛的舞台上,面对实力并不强的对手,郑思维的表现还是稍有起伏,“对手的发挥比我预想得要好,我这次的失误偏多。感觉自己的表现还行吧,没有发挥得特别好,但第一场球赢了就可以了”。

郑思维透露,这样的比赛还是略有紧张,“紧张是有一点,但还有一点兴奋。这种感觉就和以前每次上场打比赛一样,我觉得一点点紧张反而会更好,对自己的表现有刺激作用。”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