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季后赛-王炸兄弟合砍53分 雷霆客场逆转勇士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6年05月17日13:44

库里投中压哨三分
库里投中压哨三分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5月17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5月17日,NBA季后赛西部决赛先赛一场,雷霆在客场以108-102逆转击败勇士,从而在西部决赛中以1-0领先。

雷霆杜兰特投中关键一球,拿下了26分10个篮板,威斯布鲁克27分、12次助攻、6个篮板和7个抢断,亚当斯16分12个篮板,伊巴卡11分11个篮板。

勇士队惨遭翻盘,库里三分球14投6中,得了26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汤普森25分9个篮板,格林23分,巴恩斯12分5个篮板。

首节打了一半时,双方战成11-11。库里连投带突拿下4分,勇士以15-11领先。本节最后1分59秒,雷霆只投中一球,勇士以27-21略为拉开差距。

勇士在第二节打了2分钟后以37-24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亚当斯投中一球,杜兰特在快攻中暴扣得手,伊巴卡此后投中三分,雷霆连得8分,将比分追成32-37。汤普森两度命中三分,而在本节最后42.4秒,库里也两度远投命中,勇士完成14-5的攻击波,以60-47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还有9分12秒时,格林中投命中,勇士以66-52领先了14分,亚当斯扣篮还以颜色,而威斯布鲁克两度三分得手,雷霆打出14-2的攻击波,在本节过半时只以66-68落后。汤普森两度得手,而库里也还以两记三分,勇士保持领先。第三节比赛结束,雷霆将比分追成85-88。

杜兰特和韦特斯相继三分命中,雷霆在第四节还有9分54秒时以93-89超出。雷霆完成16-5的攻击后,以101-93领先。比赛还有4分28秒时,库里投中三分,紧接着格林突破上篮,在比赛还有2分钟时勇士只以100-101落后。

比赛还有1分钟时,亚当斯两罚两中 ,汤普森上篮不中后,比赛还有30.7秒时,杜兰特中投命中,雷霆以105-100领先。伊戈达拉快速抢下2分后,勇士只能采取犯规战术。

威斯布鲁克两罚一中后,库里三分不中。威斯布鲁克又罚中两球,雷霆在比赛还有9秒时以108-102领先。库里再度三分不中,勇士只得放弃。

【1】【2】【3】【4】【5】【6】
下一页

(责编:杨磊、胡雪蓉)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奥运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国赛…
    2. 2奥运故事会丨回顾奥运会开幕式点…
    3. 3奥运会赛艇项目结束首日争夺 中…
    4. 4东京奥运会开幕式拉开帷幕
    5. 5奥运晚播报│东京奥运会正式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