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英超

特里与切尔西续约1年 打破离队传闻

2016年05月18日21:14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特里与切尔西续约

新华社伦敦5月18日体育专电 切尔西队长特里18日与俱乐部续约1年,结束了外界猜测已久的关于他将被迫离队的传闻。

特里与切尔西队现在的合同将于6月到期。今年1月,特里曾表示俱乐部还未向他发出续约邀请。由于意大利主帅孔蒂将在今年夏天的欧锦赛之后接过切尔西队的教鞭,外界猜测这位新帅可能会让特里“出局”。

不过,这位35岁的前英格兰队长在上周终于拿到了切尔西开出的续约合同。在与孔蒂和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交流之后,特里决定再为俱乐部效力至少1个赛季。

特里在接受切尔西队官网采访时说:“我很高兴与俱乐部签下新的合同,每个人都知道我是切尔西队的死忠。我很期待新任主教练执教的下一个赛季,希望我们能迎来一个成功的赛季。”

特里还对切尔西队的球迷表示感谢,他说:“你们是全世界最棒的球迷。”(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