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鲁能主帅曼诺:临门一脚需要提高

2016年05月19日08:07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亚冠联赛)鲁能主帅曼诺:临门一脚需要提高

新华社济南5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吴书光、邓仙来)亚冠联赛淘汰赛18日的比赛中,山东鲁能队主场被悉尼FC队1:1逼平。鲁能主教练曼诺·梅内塞斯赛后认为,球队虽然做到了攻守平衡,仍需要提高临门一脚的水平。

比赛中,先丢球的鲁能加强了逼抢,下半场攻势凶猛。曼诺说:“比赛很精彩,双方都打出了水平,我们的机会要多很多,本应该赢得这场胜利。但足球就是这样,占上风了不一定取胜。不过这让我们更加有信心,如果做得更好的话,客场打悉尼FC队的赢面很大,希望队员努力赢得下场比赛。”

曼诺认为鲁能做到了攻守平衡,没给对方太多机会,但还需要提高临门一脚的水平。

悉尼FC此役取得了一粒客场进球,曼诺对此认为:“对手的确很强大,小组赛淘汰了上届亚冠冠军恒大队,我们将做好充分准备。”

本场为鲁能打进唯一进球的塔尔德利表示,虽然这场丢球很早,但球队没有慌乱,坚持打法,打出了好的配合。他对出线充满信心。

悉尼FC队主教练阿诺德则表示:“结果还可以。我们的球队很年轻,表现不错,只是定位球失球比较失望。”

对于下回合的主场比赛,阿诺德认为届时悉尼FC队将占据主动,由于鲁能长途奔波将会非常劳累,悉尼FC胜率有六成。

双方的次回合比赛将于5月25日在悉尼FC的主场举行。(完)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