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徐云龙周挺进教练组 国安开始“自我拯救”

记者 陈赢
2016年05月21日14:21 | 来源:北京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国安开始 “自我拯救”

北京时间今晨4点半,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沈力更新了自己的微博。他写道:“凌晨四点半,又是一个不眠夜。相逢是缘分,再见亦江湖,珍重。记住这个时间是我们‘自我拯救’的开始。鼓励与谩骂,泪水和口水,信任与污蔑等等都见识了。原谅我关闭评论,专心努力!我们现在需要的是团结和信任!需要以成绩说话,国安加油!”

在记者看来,沈力的这番话是有所指的。昨天,来自乐视体育公共微信的一条帖子在球迷中引起争议,该帖子捕风捉影、含沙射影,臆测北京国安乐视球员故意丢球。这则充满“想象”的帖子,给北京国安乐视队造成了不良影响。因此,沈力凌晨时分发出微博,似乎意在澄清视听,要求全队团结在一起,让谣言不攻自破。

昨天,一张扎切罗尼独自一人双手拎着行李离开国安俱乐部的照片也开始在网上流传,引来一些球迷的议论,有人感叹说,这就叫人走茶凉,连个帮助老头拿行李的工作人员都没有。但事实上,这张照片并非是昨天拍摄的,而是之前扎切罗尼仍在位时率队出征客场前的一个镜头。

这其实也反映出国安队上下目前在网络新闻环境中所处的一种状态,即各种猜测和谣言四起,甚至一些教练和球员生活中的镜头,也被网友拿来作为球队状态低迷的证据。

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昨天接受了北京体育广播记者的采访,他表示,俱乐部目前并没有和扎切罗尼团队完成解约。罗宁说:“双方正在探讨现在的问题到底是什么,以及问题应该怎样解决。停止执教是解决的方法,但是咱们得探讨。我们选他肯定不是选他来下课的,当初想让他带着我们有新的变化。年中我们有机会去找外援,已经开始工作了,根据现在的情况,从队伍的现状看,不换也不现实。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这个结果肯定是大家不满意的,我们关注球迷的感受和想法,至于最后什么样,我们希望是最好的结果。”

此外,据记者了解,国安队两名老将徐云龙和周挺也将进入国安队教练组,以球员兼教练的身份帮助代理主教练谢峰渡过球队目前的难关。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