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杨智:国安走出低谷 要先踢出自信

2016年05月22日08:18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中超联赛)杨智:国安走出低谷 要先踢出自信

新华社石家庄5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杨帆、朱峰)22日将要进行的2016中超联赛第10轮比赛中,近来状态低迷的北京国安将客场挑战石家庄永昌。21日的赛前发布会上,国安门将杨智陪同代理主帅谢峰一同现身,杨智表示国安一定能走出低谷,但首先要踢出自信。

“球队在五月的比赛有点多,伤病也有点多,所以导致换人机会少。但越是困难的时候越要团结,我希望球队明天能取得好的成绩。”杨智说,“我认为球队现在首先要踢出自信心,争取拿到更多的分数,我坚信国安能走出低谷。”

接替原主帅扎切罗尼执掌国安教鞭的代理主帅谢峰说:“我们已经做好了应对困难的准备,不仅我们困难多,每队都有困难,我和队员有信心打好明天比赛。”

谢峰表示,“临危受命”带队压力肯定有,但希望能带领球队尽早摆脱现状。“我跟队也有四五年时间了,对队员性格都很了解,相信队员的能力能帮助球队摆脱现状,”他说。

“面对永昌,我会根据现状制定具体打法,现在和球队年初的状况已经不一样了。”此外,谢峰还表示,土耳其前锋伊尔马兹旧伤没有完全好,这场比赛不会登场。(完)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