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亚冠联赛

亚冠-上港主场1-0绝杀东京FC 总分2-2晋级八强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6年05月24日21:23

武磊进球绝杀东京FC (张同舟/Osports全体育传媒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武磊进球绝杀东京FC (张同舟/Osports全体育传媒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5月24日电(张帆)今天晚上,2016亚冠1/8决赛第二回合打响。上海上港依靠武磊在伤停补时阶段的补射破门,在主场1比0绝杀东京FC,两回合双方战成2比2平,上港凭借客场进球优势淘汰对手,首次参加亚冠即晋级八强。

此前,在双方首回合中,上港在客场1比2负于东京FC。本场比赛,上港由埃尔克森出任箭头,武磊与孔卡搭档中场,孙祥首发,吉安继续因伤缺阵。

上半场,上港占据明显优势,埃尔克森和武磊先后对东方FC球门造成威胁,但对方门将秋元阳太连续救险成功,上半场双方0-0战平。下半场,常规比赛时间内两队仍唯有建树,进入伤停补时阶段,不到第91分钟时,埃尔克森禁区外怒射被对方门将秋元阳太扑出,武磊快速插上补射将球打入,上港获得宝贵的进球,并将1-0的比分保持至终场。这样,双方在两回合战成2-2平,上港凭借客场的进球,淘汰对手,晋级2016亚冠八强。

双方首发阵容:

上海上港:门将:1-颜骏凌;后卫:4-王燊超、14-金周荣、27-石柯、32-孙祥;中场:11-吕文君、6-蔡慧康、10-孔卡、21-于海、7-武磊;前锋:9-埃尔克森;替补:5-汪佳捷、12-李浩文、15-林创益、22-孙乐、23-傅欢、26-胡靖航、28-贺惯。

东京FC:门将:47-秋元阳太;后卫:2-德永悠平、3-森重真人、29-吉本一谦;中场:7-米本拓司、4-高桥秀人、22-羽生直刚、37-桥本拳人、38-东庆悟、48-水沼宏太;前锋:20-前田辽一;替补:5-丸山佑市、9-平山相太、10-梶山阳平、13-榎本达也、17-河野广贵、27-田边草民、44-阿部拓马。

【1】【2】【3】
下一页

(责编:张帆、杨磊)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奥运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国赛…
    2. 2奥运故事会丨回顾奥运会开幕式点…
    3. 3奥运会赛艇项目结束首日争夺 中…
    4. 4东京奥运会开幕式拉开帷幕
    5. 5奥运晚播报│东京奥运会正式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