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亚冠联赛

亚冠展望:东亚区4强中韩各两支 谁会对对碰

记者 李立
2016年05月26日17:53 | 来源:北京晚报
小字号

随着鲁能晋级亚冠八强,东亚区四强也全部产生。上海上港、山东鲁能、全北现代和首尔FC会师东亚区四强。下一轮东亚区半决赛中谁会碰上谁,全靠抽签结果决定。

中超的上海上港首回合客场1比2不敌东京,第二回合主场凭借武磊的补时绝杀,1比0战胜对手,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晋级8强;山东鲁能首回合1比1战平悉尼FC,第二回合客场凭借蒿俊闵的进球,2比2战平对手,也是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晋级;全北现代总比分3比2战胜墨尔本胜利;首尔FC通过点球大战惊险战胜浦和红钻。

亚冠1/4决赛的对阵将由抽签来决定。双方首回合比赛将在8月23日和24日进行,次回合比赛将在9月13日和14日进行,两回合比赛的胜者将进入四强,向冠军发起冲击。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