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美职篮公布最佳防守阵容 伦纳德、格林领衔

2016年05月26日19:52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美职篮公布最佳防守阵容 伦纳德、格林领衔

  新华社华盛顿5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博闻)美职篮25日公布了2015-2016赛季最佳防守阵容,马刺队的莱昂纳德、勇士队的格林、快船队的乔丹和保罗以及凯尔特人队的布拉德利一同入选第一阵容。

  莱昂纳德成为唯一一个获得全部130张第一选票的球员,得到260分,同时他也获得了今年的美职篮最佳防守球员称号。

  这是保罗(148分)连续第五个赛季入选最佳防守一阵,他总共入选过6次,成为美职篮历史上第12位至少入选六次的球员。莱昂纳德、格林(251分)和乔丹(137分)都是连续第二年入选一阵,而布拉德利(149分)则是首次当选。

  入选最佳防守第二阵容的为老鹰队的米尔萨普(97分)、步行者队的乔治(48分)、热火队的怀特塞德(126分)、灰熊队的阿伦(121分)和公牛队的巴特勒(62分)。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