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季后赛-水花兄弟58分 勇士力克雷霆为自己续命【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6年05月27日11:34

上一页
库里庆祝得分
库里庆祝得分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5月27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27日上午,NBA季候赛西部决赛再赛一场,勇士队回到主场以120-111战胜雷霆队,将总比分扳成2-3,下一场比赛将转战雷霆主场进行。

库里三分球8投3中,得了31分、7个篮板、6次助攻和5个抢断,汤普森27分5个篮板,博格特15分14个篮板,格林11分、13个篮板和4个盖帽。

杜兰特拿下了40分7个篮板,威斯布鲁克31分、8次助攻、7个篮板和5个抢断,伊巴卡13分8个篮板,亚当斯8分10个篮板。

开场后,勇士队巴恩斯首次出手就命中三分,首节还有8分16秒时,库里假动作晃开防守者后,在三分线附近高难度命中一球,汤普森此后也投篮得手,勇士以13-7领先。本节还有2分13秒时,伊戈达拉两罚一中,勇士以22-12领先10分,但罗伯森还以三分,雷霆首节以21-25落后。

第二节开始后,雷霆队莫罗一人拿下了7分,本节还有9分09秒时,他三分命中后,雷霆只以32-33落后。斯贝茨还以三分,勇士再度拉开差距。库里在不到1分钟内3投3中,一人拿下了7分,勇士以47-39略为拉开差距,半场结束时雷霆以50-58落后。

伊巴卡在第三节一开始就命中三分,而杜兰特三分线外造成犯规,同时格林还得到一次技术犯规,杜兰特连续四次罚球命中,雷霆打出7-2,一举将比分追成59-60。本节过半时,威斯布鲁克三分命中,雷霆以68-67超出,汤普森两罚两中 ,格林连投带罚拿下3分,勇士再度领先。第三节比赛结束,勇士以4分的优势进入最后一节。

伊戈达拉和巴恩斯相继命中三分,勇士以一波8-0开始第四节,一举以89-77拉开了差距。伊巴卡两度三分命中,杜兰特两罚两中 ,然后命中三分,本节还有4分34秒时,雷霆将比分追成98-103。关键时刻,库里强突上篮得手,连投带罚拿下了3分,勇士重新取得8分的优势。比赛还有1分36秒时,库里两罚两中,紧接着他抢断得手,上篮得分,在比赛还有1分02秒时,勇士以112-101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杜兰特一人连得5分,威斯布鲁克抢断之后投篮得手,比赛还有40.7秒时,雷霆只以108-114落后。但之后雷霆外线连续投篮不中,时间所剩无几,只能采取犯规战术。格林两罚两中后,勇士在比赛还有15.4秒时以118-108领先,雷霆队发出边线球,莫罗投中一记高难度三分,但为时已晚。

【1】【2】【3】【4】【5】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杨磊、胡雪蓉)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奥运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国赛…
    2. 2奥运故事会丨回顾奥运会开幕式点…
    3. 3奥运会赛艇项目结束首日争夺 中…
    4. 4东京奥运会开幕式拉开帷幕
    5. 5奥运晚播报│东京奥运会正式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