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超-三外援缺阵埃弗拉救主 上港客场1-1战平恒大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6年05月30日09:15

高拉特庆祝进球(陈瑞光/Osports全体育传媒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高拉特庆祝进球(陈瑞光/Osports全体育传媒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5月30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5月29日晚,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1轮继续进行,广州恒大坐镇主场迎战上海上港。郜林下半场助攻高拉特首开纪录,但埃弗拉利用个人能力闪电扳平。最终,双方战成1-1,恒大无缘10连胜。

开场仅1分多钟,高拉特禁区外接界外球转身射门高出。第5分钟恒大左路直塞打穿上港防线,阿兰及时前插,推射前角被颜骏凌扑住。第15分钟恒大后场出球失误,武磊转身就打,可惜打在对方队员身上弹出。

第27分钟李浩文在中场附近传出好球,武磊单刀杀向禁区,曾诚果断出击,球打在曾诚身上再弹到张琳芃身上高出界外。角球开出,郜林头球顶在张琳芃身上,埃弗拉快速截球后转身就射,被曾诚用身体挡出。

第35分钟保利尼奥后脚跟送球,阿兰射门打在石柯身上,高拉特再射又被金周荣挡出。第44分钟保利尼奥左路靠速度摆脱蔡慧康后传中,于汉超快速插上头攻高出。第45分钟埃弗拉在前场重心快失去的情况下,奇迹般连过两人后射门,球被曾诚扑出。

第64分钟恒大打破僵局。张琳芃掷出右侧界外球,郜林脚背轻巧送球,高拉特跟上弹射大门远角,颜骏凌扑救不及,1比0。

第70分钟上港也取得进球,埃弗拉在无球状态下,假动作骗过冯潇霆后拿到皮球,晃过梅方后杀入禁区,曾诚出击,埃弗拉直接凌空弹射打曾诚左侧下方,球进,1比1。

第79分钟黄博文主罚任意球打出精彩落叶球,被颜骏凌轻松扑住。第90分钟上港右路快速反击,前场形成以多打少,埃弗拉强行杀入禁区外右侧横传,武磊让过,左路的林创益在无人防守的态势下,怒射高出。最终两队1比1战平,恒大九连胜终结。

双方首发及换人:

广州恒大:19-曾诚;5-张琳芃、3-梅方、6-冯潇霆(12-王上源 88分钟)、33-荣昊;8-保利尼奥、10-郑智;20-于汉超(16-黄博文 45分钟)、11-高拉特、7-阿兰(35-李学鹏 85分钟);29-郜林

上海上港:1-颜骏凌;4-王燊超、14-金周荣、27-石柯(5-汪佳捷 67分钟)、32-孙祥;6-蔡慧康、21-于海;7-武磊、11-吕文君(26-胡靖航 80分钟)、17-埃弗拉;12-李浩文(15-林创益 45分钟) 

【1】【2】【3】【4】【5】
下一页

(责编:杨磊、胡雪蓉)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奥运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国赛…
    2. 2奥运故事会丨回顾奥运会开幕式点…
    3. 3奥运会赛艇项目结束首日争夺 中…
    4. 4东京奥运会开幕式拉开帷幕
    5. 5奥运晚播报│东京奥运会正式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