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热身赛-戈麦斯破门徒劳 德国1-3遭斯洛伐克逆转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6年05月30日09:40

戈麦斯主罚点球
戈麦斯主罚点球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5月30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5月29日23:45晚,在一场国际足球热身赛中,德国主场1比3不敌斯洛伐克,戈麦斯罚入点球,哈姆西克、杜里斯和库茨卡连入3球逆转。

开场仅3分钟,博阿滕角球混战中12码处凌空扫射被科扎契克救出。德国第13分钟取得领先,库茨卡禁区内对格策犯规,戈麦斯冷静主罚点球命中右下角。

哈姆西克的头球攻门偏出,杜达的外围射门同样偏出。博阿滕传中,戈麦斯的头球攻门被救出,赫克托禁区左侧的射门也被科扎契克扑出。

斯洛伐克4分钟连入2球反超比分,第41分钟,杜达传球,哈姆西克25码处射入右上死角,1-1。第44分钟,维斯开出角球,杜里斯前点小禁区边缘冲顶入网,2-1。

因为现场雨势较大,场地出现积水,比赛延迟20多分钟后决定恢复,德国队特尔施特根、布兰特和魏格尔替补出场。斯洛伐克第52分钟扩大比分,霍索夫斯基开出角球,无人防守的库茨卡12码处抽射,特尔施特根失误令皮球从双腿间漏过入网,3-1。

第82分钟,布兰特传球,格策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射门从科扎契克双腿间穿过,但皮球遗憾偏出远角立柱。6分钟后,布兰特禁区左侧回传,许尔勒禁区边缘内劲射高出。

德国出场阵容(4-2-3-1):莱诺(46',特尔施特根);鲁迪,博阿滕(64',赫韦德斯),吕迪格,赫克托;赫迪拉(46',布兰特),基米希(75',许尔勒);德拉克斯勒,格策(46',魏格尔),萨内;戈麦斯

【1】【2】【3】【4】【5】
下一页

(责编:杨磊、胡雪蓉)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奥运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国赛…
    2. 2奥运故事会丨回顾奥运会开幕式点…
    3. 3奥运会赛艇项目结束首日争夺 中…
    4. 4东京奥运会开幕式拉开帷幕
    5. 5奥运晚播报│东京奥运会正式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