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捷克公布欧洲杯23人名单 老将切赫、罗西基领衔

2016年06月01日08:4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6月1日凌晨,捷克国家队公布了球队出征2016年欧洲杯的最终23人大名单,切赫罗西基领衔了捷克国家队大名单。

今夏欧洲杯捷克被分在了D组,他们将和西班牙,土耳其以及克罗地亚同组竞技。

捷克23人大名单:

门将:切赫(阿森纳)、瓦茨利克(巴塞尔)、库贝克(利贝雷茨)

后卫:格布雷塞拉西(云达不莱梅)、胡布尼克(比尔森)、卡德拉贝克(霍芬海姆)、卡德莱奇(费内巴切)、林贝斯基(比尔森)、普迪尔(谢周三)、苏希(巴塞尔)、西沃克(布尔萨体育)

中场:达里达(柏林赫塔)、多卡尔(布拉格斯巴达)、科拉尔(比尔森)、克雷伊西(布拉格斯巴达)、帕维尔卡(卡斯帕萨)、普拉希尔(波尔多)、罗西基(阿森纳)、斯卡拉克(布莱顿)、苏拉尔(布拉格斯巴达)

前场:拉法塔(布拉格斯巴达)、内西德(布尔萨体育)、斯柯达(布拉格斯拉维亚)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