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官宣:德安东尼成为火箭队新任主教练

2016年06月02日08:4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官宣:德安东尼成为火箭队新任主教练

人民网北京6月2日电(杨磊) 据NBA官网报道,休斯顿火箭队今天官方宣布,球队正式聘请迈克-德安东尼作为球队新任主帅。

“我们很高兴能够增加像迈克这样一位充满经验的教练,”火箭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说道,“迈克足智多谋,这是能够在当今NBA取得成功的基础。我们对他的能力很有信心,他能够带领我们重新开始对总冠军对的追逐。”

德安东尼于去年12月加盟了76人队,德安东尼曾经担任过掘金太阳、尼克斯和湖人的主帅。

NBA执教生涯至今,德安东尼常规赛的执教战绩为455胜426负,胜率为51.6%,季后赛执教战绩为26胜33负,胜率为44.1%。

2004-05赛季,德安东尼带领菲尼克斯太阳取得了62胜20负的战绩,他本人也获得了该赛季的最佳教练称号。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